韓國Nacific 草本金盞花血清精華

雖然過著忙碌的生活,但是該買的時候還是要買🤣

我們女生就是要隨時愛自己!對自己好點!把自己打扮得美美der~

心情也會特別舒服❤️ 

千萬別忘了人生是自己的!花自己的錢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

沒有任何人能夠干涉🤪

 韓國Nacific 草本金盞花血清精華

以上這些就是我近期所購買的保養品及彩妝品 XDDDD

今天就來分享其中一樣👉 Nacific 草本金盞花血清精華

它又有另一個稱號為罵人精華液

至於為什麼要叫做罵人精華液呢?

據說是好用到想罵人才獲得此稱號🤣

皮膚越差的人使用感會特別明顯,因為裡面含有柑橘成分

所以用於臉上時特別會感覺到刺痛! (刺痛屬於正常現象喔)

當然如果皮膚是屬於比較好的人,使用時則是無感 ~

韓國Nacific 草本金盞花血清精華

主要的功用為:

保濕提亮肌膚,緩解暗沉

毛孔收斂

清爽水感質地

⭐適用所有膚質⭐

韓國Nacific 草本金盞花血清精華

使用方法:

在化妝水之後,將精華液油水精華搖勻

取適量,塗抹於臉部並按摩。

第一層含有蘆薈萃取水,給肌膚補水。

第二層添加天然植物性柑橘油及白茫花籽油,調節油水平衡並帶給肌膚自然清香。

韓國Nacific 草本金盞花血清精華

精華液採用滴管的設計

它的瓶身阿彤我個人是蠻喜歡的!莫名有一種高級感 XDDDDD

大家請記得使用之前一定要仔細地搖勻  (此點很重要★

韓國Nacific 草本金盞花血清精華

話說阿彤我自己在第一次塗抹罵人精華液時

並沒有感覺到什麼刺痛感,反而還有點小開心

因為這樣是不是就表示.....

其實我膚質狀況算好🤣 (雖然暗沉還是在.... 

不過當時我都已經做好迎接刺痛感的心理準備

結果竟然是超無感!!!

精華液上下兩層搖勻之後,它的質地偏向於水狀

味道則是酸酸甜甜的柑橘味  (好聞🧡

先跟各位說🗣 阿彤我本身的膚質為混合偏乾性

偶爾還會直接變成沙漠乾皮,簡單來說就是整張臉都很乾澀😑

但是T字部位呢~  還是會出油...

所以保濕補水對我來說很重要!尤其是在冬季這段時間

使用罵人精華液時,的確會稍微減輕我臉部的緊繃感

整體來說 還不錯👍👍👍👍👍

至於黏膩的感覺....

我倒是覺得還好、可接受

畢竟這整個冬季我多數都是使用保養油居多

所以對於黏膩感的接受範圍有變寬,沒像之前這麼嚴格

使用期間膚質也沒有產生過敏的現象

討人厭的痘痘也沒長過     (這一點很重要 XDDDDD

不過阿彤我還是要老話一句

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,比什麼都來的重要!

如果擔心自己不適合、不適應、不習慣,能夠去現場試是最好啦

或者是購買試用包。

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😎

購買連結 https://wonderfulapple.net/2oKsk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彤 的頭像
    阿彤

    我是阿彤-阿彤是我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