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4793860.jpg

炎炎的夏日再加上疫情的關係

口罩已經是我們每日必須要配戴的物品

如果可以不化妝的話當然是最好😅

但....要是跟阿彤我一樣習慣性化妝,那定妝噴霧就很重要啦~ 

今天分享三款定妝噴霧給大家

在分享之前呢

還是要跟大家說正因為現在此時此刻都需要戴口罩

所以底妝的部分一定要輕薄再輕薄

現在!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吧▼


首先第一款FIXX灰瓶

S__43925522.jpg

它一共有三款。

阿彤我購買的是灰瓶  (其他請自行去搜尋囉)

據說他們家在韓國是評價第一名的定妝噴霧🤩

因為本人我很愛霧面感妝容,所以今天分享的三款都是霧面款的喔 ~

❣️定妝噴霧使用方法:
完成整體妝容後,距離臉部約20~30公分
閉上雙眼均勻的噴灑於全臉上,再等待約10~15秒,讓定妝噴霧乾燥吸收

S__47603714.jpg

如果你本身是一個很容易脫妝的人

也可以照阿彤我的方法加強定妝效果

首先我們的底妝一定是走輕薄路線

也請大家善用蜜粉😚 因為蜜粉主要的功用就是在幫助我們控油~

(粉餅的話會讓底妝較厚重)

S__47603716.jpg

阿彤我個人使用的步驟為:

粉底液👉蜜粉👉定妝噴霧👉完成全部妝容後(眼、唇、頰)👉定妝噴霧

蜜粉的部分... 

依然選擇我最愛的innisfree薄荷蜜粉。(控油效果很好👍)

下圖為每日騎車上班後的口罩模樣▼

S__43925524.jpg

身為機車族的我.... 應該很適合評比吧 XDDDDD

對於目前炎熱的氣溫+安全帽的加持、及口罩悶熱

FIXX定妝效果還不錯👍

只有在細微的小地方上脫妝

阿彤我個人覺得如果在這短短的15分鐘內

還能夠大脫妝的話,那...這商品真的需要檢討😂

所以他們家的定妝噴霧.... 對我來說是有效果的!

另外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噴頭

因為噴出來的感覺很細緻,比較能夠均勻的噴灑於全臉~

容量的部分也比其他款來的多

為75ml

價格 $300多

缺點:只能在網路購買。

 


接著第二款essence艾森絲-柔霧定妝噴霧

S__44425218.jpg

其實我自己也忘了是什麼時候購買它的😅

他們家的定妝噴霧也分為好幾種,阿彤我購買的柔霧款。

使用方法就如同上述一樣:

粉底液👉蜜粉👉定妝噴霧👉完成全部妝容後(眼、唇、頰)👉定妝噴霧

下圖為每日騎車上班後的口罩模樣

S__44425220.jpg

定妝效果跟FIXX差不多,只有在些微的地方上輕微脫妝

不過這款噴灑較多時,臉頰會有癢癢的情形發生

是不至於會引起大過敏啦😅 可能是我個人膚質的問題...

建議大家使用時還是要適量就好

容量的部分為50ml

價格$100多

優點:藥妝店均購買得到 (屈臣氏|寶雅)

yahoo購物中心購買處 https://wonderfulapple.net/2p6F_


第三款NYX-黑瓶霧面

S__44793861.jpg

他們家一共有兩款 (黑與白)

阿彤我自己購買的是黑瓶。

使用方法都如同上述兩款一樣:

粉底液👉蜜粉👉定妝噴霧👉完成全部妝容後(眼、唇、頰)👉定妝噴霧

下圖為每日騎車上班後的口罩模樣▼

S__44793858.jpg

定妝效果又比上面兩款來得略強一點,小脫妝的部分又更少了

既使戴口罩一整天

還能夠讓我的底妝保持著粉粉的感覺

此點讓阿彤我很滿意😆

容量的部分為60ml

價格$200多

購買處 https://greenmall.info/2p6GC

 

測試完這三款定妝噴霧後,阿彤我得到一個結論😂

底妝的輕薄度佔了很大的關鍵之一

當然每個人的膚質、膚況均不同、使用後的效果也不太一樣

不過要是底妝的部分塗抹的較厚時

既便妳噴上再多的定妝噴霧...也還是會脫妝😅

畢竟現階段都需要戴口罩一整天

我們的化妝方式也要適度的來做調整

其實都遮住了....好像也不必畫的太過仔細 XDDDDD

 

好啦。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 

防疫期間 請大家記得戴口罩、勤洗手 。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定裝噴霧 霧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