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身為一個高又寬額頭的女子

真的非常需要靠胎毛瀏海來修飾一下

(其實我也是滑小紅書意外開啟這條路🤣)

在分享之前呢~ 阿彤我還是那句老話!

📢自己燙多少都會有失敗的風險在,所以不鼓勵大家自己動手燙
因此以下分享,僅供參考 ,勿用嚴格的標準來攻擊喔!😂

何謂胎毛瀏海?
長在髮際線上的小碎髮   (如下圖▼)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有些人天生有胎毛瀏海,而有些人天生沒有

至於阿彤我咧🤭就是屬於前者啦~

我本身是有一點胎毛瀏海的!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...瀏海上的改變

我認為自己是需要額外再加工一下...

畢竟... 人人都不想當清朝人嘛😂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當然胎毛瀏海也有分為很多種    (這裡就不詳細說明了😅)

我個人呢~ 是非常喜歡 jennie胎毛瀏海

整個就超濃密的啊!

既便是將全部的頭髮往上綁,也完全不會顯得額頭寬且高

甚至還有點減齡的效果呢❤️

(大家可以多多觀察韓國女明星的瀏海,真的會發現裡面有很多學問)

 

以下為阿彤我本人的胎毛瀏海▼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正因為我把前面的長瀏海,挪用一些些變為胎毛瀏海

導致不管怎麼吹、怎麼壓... 頭髮都還是會依然的往上翹

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呢~

就需要使用直髮膏來鎮壓住它們😆

現在就直接開始吧👇go!go!go!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美吾髮直髮膏

盒內一共有兩劑。

第 1 劑屬於膏狀|第 2 劑屬於凝膠狀

建議大家在燙髮之前

可以先準備一把染髮梳,或者是睫毛梳子(螺旋狀) 來方便塗抹。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由於阿彤我本身的額頭.... 真的很寬😅

因此我自己在修剪胎毛瀏海的時候

有特別想要遮擋住我的寬額角    (如下圖▼)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所以就會感覺我的胎毛瀏海範圍很廣😂

回歸正題,在塗抹第1劑時

操作手法為從髮根處梳,盡量讓頭髮服貼於額頭

如果大家不想要藥劑沾染至臉部

可以到蝦皮購買護面貼。 

(關鍵字:「護面貼」就會出現了😆)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接著等待10分鐘

將第1劑沖洗乾淨,並使用吹風機把胎毛瀏海吹乾~

記得在吹髮的過程中

頭髮一定是由上往下順順地吹!絕對不可以讓胎毛瀏海往上飛喔!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待胎毛瀏海完全乾後

再以同樣的方式塗抹第 2 劑

等待時間:10分鐘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最後成果就會像上圖一樣 👆

由於第一次燙胎毛瀏海時,並沒有到非常地服貼

所以過沒幾日後.....

阿彤我又再次的進行第二次燙髮

效果就比第一次好很多~

(步驟都與上述分享的一樣)

 

以下為平日裡的瀏海▼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自從我自己開始留旁分後

就會比較注意到這些溜溜秋秋😆

雖然絕大多數胎毛瀏海都被長瀏海給遮住

但有時候就還是會有一些不經意的動作  (譬如:撥瀏海)

這時候就很容易把自己的缺點給暴露出來😅

現在隨手一撥✨也不用擔心會有空洞~

 

至於... 胎毛瀏海修剪的量及範圍呢....

還是要根據自身的額頭比例來決定

感興趣者可至小紅書上查詢~

好啦 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😏

 

直髮膏購買處:屈臣氏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