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9433861.jpg

每天最重要的環節! 那就是「洗臉」

話說阿彤我之前也是一直再找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乳....

應該說.....  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機車一點 XDDDDD

既想要便宜、又想要洗後不乾澀、最好也不要讓我一直長痘🤣

就這樣蒂芬妮亞列為我會固定回購的洗面乳。
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
每次去屈臣氏購買的時候

他們家不是一條$99,不然就是買一送一之類的優惠

阿彤我也是買得很開心😆

以下為官方簡易介紹▼
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
💙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💙溫和潔淨 水嫩不緊繃
💙ph5.5弱酸性,8種高保濕胺基酸平衡肌膚酸鹼值
💙內含保濕海藻洗後肌膚彈潤光滑
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
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是認這個藍、白色的外觀👆

結果那個時候去購買時....

一時之間我還找不太到洗面乳在哪裡 XDDDD

結果沒想到是他們家換了新包裝🤭

而阿彤我自己會喜歡他們家的原因

當然除了便宜之外....   我個人洗完臉後是不會感覺到緊繃的

不過我覺得洗面乳也是很看膚質啦!蜜糖還是毒藥只能靠自己去測試了🤣
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
現在就開始簡單的講解洗臉方式😂

由於我個人手很殘,所以我都會使用起泡器來輔助   (蝦皮有賣)

畢竟洗臉就是要有軟綿綿的泡泡嘛~

先說阿彤我都會清洗 2次 ,此方法也是看youtuber學來的❤️

從我知道的那一刻起就一直維持這樣的洗臉模式到現在!

我是覺得臉上的顆粒...  有時候的確是可以靠洗臉就一起帶出來

不過當然也是有那種很頑強的粉刺啦🤣
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
第1遍的洗臉:

先將軟綿綿的泡泡打好後,以劃圈的方式按摩全臉

可針對愛長粉刺、及閉口的地方加強按摩

記得!時間不宜太久、太長,力道不可過大、過重

然後再將臉部上的泡泡沖洗掉就好。
(第一遍可以簡單的沖洗)
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
接著進行第2遍的洗臉!

將泡泡上臉後以按壓的方式按壓臉部各處

不過阿彤我自己特別會在鼻頭、下巴、亦或者是愛長痘的位置

再用推入的手勢加強!
(不是在刮肉喔😅)
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
最後則是將臉部上的泡泡.... 徹底的沖洗乾淨!!!

總之整個洗臉的時間大約是 2分鐘內結束。

老實說阿彤我覺得洗面乳也不需要含有太多的功效

因為我曾經看過別人的分享,她說如果想要靠洗臉來達到保養的效果

那.........  那些含有功效型的保養品不就哭死了嗎😂

況且洗臉的時間是非常短暫的,真的很難靠洗臉就達到保養品的等級

所以只需要重視洗完臉後... 皮膚有沒有緊繃那樣就足夠了。
(我個人是蠻認同她的說法~)

divinia蒂芬妮亞|胺基酸溫和洗顏霜

不過阿彤我真的很希望洗面乳可不可以出一個迷你版🤣

畢竟我本人還是有外出的需求 XDDDDDD

雖然也是可以額外裝啦😅

但是我覺得直接來一個迷你版......  既可以當試用包供大家測試膚質適不適合

同時也能夠讓我們這些很愛往外跑的人方便攜帶

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~~~
(以上純屬個人問題,大家也不用看得太認真😝)

 

好啦 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。

購買處:全台屈臣氏

線上買:https://greenmall.info/2zvuZ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