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期介紹了 02小橘盒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#2小橘盒

今天阿彤我換來分享04小花盒😎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老實說我本身是比較愛小橘盒啦😅

但是因為當時購買時並沒有先去現場看顏色

所以小花盒.... 

我大概只使用了一小段時間,就被我打入冷宮 XDDDDD

不過我打入冷宮的原因....  不是它不好用喔!

就真的只是顏色上不是我的菜而已🤣

以下為官方簡單介紹▼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官網 https://tw.memebox.com/

感興趣者,可點擊上方連結查看。

 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眼影盒的大小約 5cm ,所以也就是 5 x 5

對於有外出需求的人來說

這一盤真的是非常方便+省空間 👍

當初阿彤我自己也是看在它是小盒的份上才購買~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而眼影的顏色

一共有四種 + 一色腮紅。

我個人覺得色系就有點像是乾燥玫瑰色的感覺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同時也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小橘盒、及小花盒的差別~

其實他們家的眼影

以顯色度來說還算是不錯!

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喜歡的眼影盒。

接下來就由阿彤我 ... 再次的為大家示範『日常眼妝』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首先使用1號色當打底

上下眼皮全包

老實說它實際的顏色會比較像下圖▼

因為不管我怎麼拍....  在照片上就是不明顯😑

 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由於我本人比較喜歡不明顯的打底色🤣

因此跟小橘盒相比....  我會覺得它的顏色比較重

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化妝喜好啦!

不表示它不好~

 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接著使用2號色,從上眼尾至眼中方向慢慢地往前暈染

而下眼皮則是可以稍微畫得寬一點。

至於暈染的範圍呢~  就是依照個人的喜好而定

我自己的話幾乎都是畫在雙眼皮摺痕處居多

反正化妝嘛.....  沒有太多的規定

只要最後好看就好😂

 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再來使用3號色

塗抹至睫毛根部,加深我們眼睛的輪廓

其實就把它當作是畫眼線的概念

可以在眼尾的地方微微的拉長~

 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最後則是使用4號色,點綴在眼中央位置處

讓眼妝看起來更有層次感。

(由於電腦、及手機會有色差問題,因此建議大家還是現場試色會比較好)

 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至於腮紅的部分....

顏色就比較像是乾燥玫瑰色的感覺

老實說如果我沒用這盒的眼影,我反而會想用這盒的腮紅

因為刷在臉頰上時

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害羞感 XDDDDD 

畢竟氣色也是很重要~~~~

 

眼影|I’M MEME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#4小花盒

雖然小花盒的色系,並不是阿彤我的最愛

但我覺得小小的一盤又五臟俱全,真的很難不選擇它🤣

不然眼影盤的顏色又太多.....  

對於有配色障礙的人來說,反而是一種小困擾

而他們家的眼影上面都會有編號

如果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畫,可以直接照著號碼一一上眼😅

亦或者是靠自己玩出一個適合自己的眼妝~

好啦    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囉

 

購買處▼
實體店面:全省藥妝店
線上買:https://greenmall.info/2_8uX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