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柔蝶|離子燙頭髮平板膏|胎毛瀏海part 2

燙髮|美吾髮直髮膏|胎毛瀏海|寬額頭的救星 part 1

上期分享了美吾髮直髮膏來燙我的胎毛瀏海

而這次!換了一個品牌來試試

柔蝶 – 離子燙/頭髮平板膏

柔蝶|離子燙頭髮平板膏|胎毛瀏海part 2

在分享之前呢~  那些老話....

阿彤我還是得再一次的提醒📢

自己動手燙!多少都會有失敗的風險在

如您的心臟不夠大顆、且害怕失敗者請勿自行燙髮喔!

那現在廢話不多說😂

直接開始吧▼

柔蝶|離子燙頭髮平板膏|胎毛瀏海part 2

由於本人有挪用一些些的長瀏海充當為胎毛瀏海
(詳細資訊可至part 1查看)

因此大約每隔一段時間

我就會使用直髮膏來鎮壓住它們 

柔蝶|離子燙頭髮平板膏|胎毛瀏海part 2

而這款直髮膏僅一劑

所以操作方式就會比較簡單。

柔蝶|離子燙頭髮平板膏|胎毛瀏海part 2

使用方法:
取適量的直髮膏塗抹於想要拉直的位置,等待15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。

離子燙頭髮平板膏|胎毛瀏海part 2

上圖則是燙了好幾遍後的模樣

至於實際幾次.... 

說實話我還真的是忘了😅

因為阿彤我並不是第一次使用就開始紀錄.... 

不過就我目前使用下來

我覺得他們家的拉直效果是還蠻不錯的~

在燙髮的過程中...

也不會像美吾髮那麼的繁瑣😂

離子燙頭髮平板膏|胎毛瀏海part 2

因此比起美吾髮...  我自己會比較偏向於柔蝶😂

當然也不是說美吾髮不好 XDDDDDDD

是因為我個人就只單燙局部,所以容量的部分也不需要太多~

總之我認為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....

則是燙髮的頻率不宜相隔太近且太過頻繁,以免造成髮質上的受損😅

要是害怕燙失敗者

建議還是找專業的美髮人員會比較適合

好啦 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。

 

柔蝶離子燙頭髮平板膏購買處:寶雅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