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上期洗髮精分享了台塑生醫~

洗護髮|台塑生醫 Dr’s Formula溫潤舒活洗髮精|isLeaf 蠶絲蛋白護髮素

這次阿彤我則是換了美吾髮他們家的香水洗髮精來試試😂

以下為他們家的簡單介紹▼
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沒錯!在眾多的洗髮精中

我先選擇了琥珀檀香這瓶▼
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其實當初在購買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😆

純粹就是看網友們推薦這瓶的味道很香~

於是我就買了 XDDDDDDD

但買回來洗幾次後....    我才赫然發現!

原來這罐是適用於中性頭皮、及油性頭皮😓

因為....   阿彤我本身是乾性皮......

所以我覺得有一點點不太適合我。

❣️珍稀北非雪松精油,調理頭皮,修護髮質,亮澤髮絲
❣️臻選菩提與檀香精萃,呵護髮絲,溫柔潔淨。
❣️使用小分子玻尿酸,保水平衡,打造水潤健康髮質。
❣️前中後味質感香調。
(以上資訊來自官網)
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而美吾髮他們家的洗髮精顏色為透明色

一般阿彤我自己洗頭時總共會清洗兩遍

第一遍先簡單的帶過,第二遍則是會搭配一些按摩手法將頭皮清洗乾淨

至於洗髮精好不好用

我覺得....   就中規中矩吧😅
(每個都覺得中規中矩 XDDDD)

先說起泡力的部分我是認為還不錯~ 

在洗髮的過程中並不會讓你感覺泡沫很少,頭髮也不至於會整個糾結住!

但因為本身的頭皮是屬於乾性皮...

所以頭皮屑的問題....  完全沒改善😓
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因此還是建議大家在購買前

可以先參考上圖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。
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接著將頭髮上的水份稍微地壓乾

取適量的護髮素

塗抹於髮中、及髮尾處!

時間大約停留1至2分鐘內便可沖洗掉。
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而護髮素的部分

阿彤我目前使用的是澳寶1分鐘系列深層修護

美吾髮 - 琥珀檀香雪松精油洗髮露|澳寶 -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

老實說....  我個人覺得這款護髮素的效果還可以

質地也不會太厚重!

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味道❤️

真的很香、很好聞~~~

而他們家的護髮素還有好幾個系列!

阿彤我應該會陸陸續續都買回家用用看🤣

畢竟他們很常在藥妝店內有一些優惠
(例如:買一送一之類的啊)

總之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同、追求的效果也不一樣

建議髮質受損較嚴重者,還是要額外使用髮膜會比較好。

好啦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~

 

購買處:實體藥妝店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