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又到了出門旅遊的日子🤣

阿彤我也終於跟上一波高雄最新的日式景點 XDDDDDDDD

而這次的行程如下: (建議開車前往會比較適合)

1. 橋頭糖廠
2. 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
3. 石頭廟
4. 阿公店水庫
5. 富德土雞城
6. 台南三井outlet

至於 5、跟 6的部分.... 主要是看個人~

由於我跟男盆友是遠距離戀愛,因此最後是一定要再回到台南高鐵站的...

所以行程上的安排呢...  可自行變動、任意調整

那我們就先來講講第一站橋頭糖廠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位於高雄市橋頭區糖廠路24號

營業時間:每天AM9:00至PM16:30

門票:免費

停車場:有 |免費及收費都有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基本上這裡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的景點~

老實說我個人也對這邊的評價很好😆

雖然我跟男盆友不走網美路線!

但至少廠內是有蠻多區域可以看、可以逛、可以走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嚴格來說待在這裡一整天我覺得也挺OK的

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呢....  更是推薦🤣

畢竟人潮不多....

小孩要怎麼跑、跳、叫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XDDDDDDD
(本身有4位侄子,因此我懂小朋友的電力😅)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接著來到了高雄最夯的千野村日式景觀園區

位於高雄市田寮區七星路80之20號

門票:
❣️全票:$200
❣️學生(持學生證) 、兒童(3歲以上至12歲):$160
❣️老人(65歲以上) :$160
以上票種內含$50元園區消費抵用卷。

停車場:有 |免費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一進去真的有一秒到日本的感覺!

阿彤我也強力的建議來到這邊一定要租借和服(浴衣)

不過....   我是不知道他們的google好評活動到什麼時候結束😅
(寫好評免和服租借費)

因此建議來這裡之前...

可先至他們家的facebook粉絲專頁查看活動資訊喔!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5607172777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話說阿彤我一開始也不太想等🤣

因為當時去和服室的時候號碼來到了65號,而我的號碼則是80號

心想......  這是要等到何時何日?

結果男盆友就說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啊...

都來這邊了!不穿很可惜捏😞....

於是我就默默的站在一旁等候 XDDDDDDDD
(還得感謝男盆友的堅持❤️)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至於和服的部分▼

一進屋內就是先挑選自己喜歡的和服款式

接著穿上身後工作人員則是會幫你綁腰帶~

我個人是有加價$100元的蝴蝶結、及髮飾$50 (可參考上圖加價表)

自己打扮好之後就可以前往至櫃台登記啦~

記得租借時間為1小時喔!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整體來說園區的範圍不大

比我想像中的小😅但因為有和服的加持

所以每走到一個點就會馬上停下來拍一下 XDDDDD

不過由於目前人潮還算是蠻多的!

因此要做好背景會有很多人一起入鏡的準備喔🤣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下一站:石頭廟

位於高雄市田寮區新興里新興路2-7號

開放時間:全天

門票:免費

停車場:有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位處田寮惡地地形之中的慈玄聖天宮
在1994年救濟了數百名因承包商倒閉而失業的泰籍勞工
泰勞們為了答謝廟方的善行,自願協助廟方興建後殿
相傳興建時完全無設計圖,依佛祖指示,運用石頭、珊瑚與貝殼
手工拼貼出無與倫比的陸上龍宮,得到了「石頭廟」的暱稱
也贏得了「台灣人博真情,泰勞感恩建奇廟」之美言
獨特的建築樣式更在網路時代成為人們爭相朝聖的熱門景點。
(以上資訊來自高雄旅遊網)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阿彤我個人覺得.... 

雖然石頭廟的周圍比較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逛😂

但因為整間廟宇都是用石頭、及珊瑚所打造

所以其實也算是一個很好拍照的景點啦~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最後則是阿公店水庫

開放時間:全天

停車場:有

阿公店水庫位於高雄市燕巢、田寮二鄉的阿公店溪的中上游。
以防洪為主,兼具灌溉、給水等多方面的功能
其天然的湖光山色更是具備觀光潛力
(以上資訊來自Travel King)

高雄|橋頭糖廠|千野村日式景觀餐廳|石頭廟|阿公店水庫

老實說我們也是臨時決定來這邊看看😂

因為距離阿彤我搭車的時間還有點早,因此加碼行程~

如果是喜愛大自然風景、或者是愛拍照的人

那這邊絕對是可以瘋狂拍照的景點之一啊!

總之...

阿彤我還是依然維持著簡單、不攏長的內容來分享給大家 XDDDD

畢竟每個人重視的點不同、有的人重拍照、而有的人重娛樂

所以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啦

 

Booking.com

https://wonderfulapple.net/2-fG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