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
上期分享了妮維雅他們家的藍瓶眼唇卸妝液

貼心附上連結:眼唇卸妝|NIVEA 妮維雅|極淨深層眼部卸妝液

今天阿彤我則是換粉瓶啦~

老實說這兩款使用起來.... 我個人是覺得沒啥區別😂 

不過還是淺來介紹一下!
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
妮維雅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 125ml
5秒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濕敷5秒輕輕鬆鬆帶走眼妝髒汙及卸淨防水睫毛膏
蘊含高效亮白因子有效擊退暗沉眼周
眼周極淨、極透亮
經眼科與皮膚科專業評估眼周敏感肌適用
清爽不油膩溫和不刺激不熏眼
接睫毛女孩也能使用
眼霜級保養配方呵護眼周、彈嫩透亮
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
沒錯!當時購買時又是衝著買一送一的優惠!

再度的選擇他們家😘~

畢竟之前使用藍瓶時眼皮無異狀...

所以這次.....   就想說不然試試看粉瓶好了

那現在廢話不多說

直接開始吧▼✌️
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
一般阿彤我自己在卸除眼妝時

都是取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化妝棉

而化妝棉一樣還是使用Unicharm尤妮佳絲花這款 (藍盒)
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
大約敷著幾秒鐘後

將眼部的彩妝輕輕的給擦拭掉~

記得!在擦拭的過程中力道別太大力😅

以避免眼皮受傷。
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
附上前後對比 XDDDDDD

就連睫毛膏... 

也都能輕鬆的卸除👍

卸妝|NIVEA妮維雅|極淨透亮眼部卸妝液

總之... 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

使用起來就是不會讓眼睛感覺到刺激!

既便在卸除眼妝的時候... 不小心碰觸到眼睛裡面

我自己是沒有出現不適感

但還是強烈的建議眼睛較敏感者盡量避免上述情形之發生。
(別刻意去碰😂)

至於唇彩的部分...

由於阿彤我之前有去霧過唇,因此從那之後再也沒使用過口紅😅
(最近還有點想要去補色呢~)

所以單就卸除眼妝這方面

我是還挺喜歡妮維雅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

不管是藍款、還是跟粉款....

對於我這個眼皮不怎麼挑的人來說...  使用上都蠻相處得來的🤣

好啦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。

 

購買處:實體藥妝店
線上購:蝦皮商城 https://dreamstore.info/2_EvM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