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阿彤我真的隔太久太久太久沒發文

抱歉ㄚ大家,真的太忙了  (嘆~~

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!!!!!

趁著空檔又上來跟大家分享東西

其實會買這個除毛噴霧,是因為它常常出現在我的facebook頁面

看影片覺得好像還挺厲害的!!  

生為多毛族的我,買來用用看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XDDD

(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要雷射除毛一勞永逸 )

shumeier慕斯泡沫脫毛噴霧

shumeier慕斯泡沫脫毛噴霧

除毛相關的產品很多,之前阿彤我也分享過幾種~

不過shumeier慕斯泡沫脫毛噴霧還挺方便的

  (等會再來告訴大家 它有多誇張XDDDDD)

shumeier慕斯泡沫脫毛噴霧

首先在除毛之前

阿彤我建議可以先在周圍鋪上報紙之類的

長頭髮的女生一定要綁起來,不然你一定會被噴到!!!!!

一開始阿彤我試噴的時候,地上全都是除毛噴霧 XDDD

後來轉戰去浴室 

shumeier慕斯泡沫脫毛噴霧

有一種噴油漆的概念 XDDD

而且每個區塊都可以很均勻的覆蓋住

這一點阿彤我覺得挺好的!!!! 也完全不會沾到自己的手

只是如果地點不在浴室的話,周圍一定要先遮蓋好

不然除毛噴霧範圍面積很廣,會有很多東西都會沾染到

shumeier慕斯泡沫脫毛噴霧

左腿一開始在試噴的時候,噴出一大坨 XDDDDD

由於阿彤我等待的時間並沒有很長

所以清完後腿上還是有一點點小黑頭

S__177086466.jpg

過幾天再來除一次 XDDDD

整體來說其實算很方便

除毛的效果,阿彤我是覺得都蠻大同小異的~

比起其他除毛刀片或者是貼片式的,這算蠻溫和的一種除毛方式。

缺點就是腿毛很快又長出來 XDD (多毛族的大困擾ㄚㄚㄚㄚㄚ)

好啦~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

日後如果有空檔,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分享東西~

畢竟愛買是女人的天性嘛XDDDDDDDDDDD

 

2019-06-07補充~

shumeier慕斯泡沫脫毛噴霧,阿彤我覺得可能是噴力太猛

這罐很快就用完了

以我個人來說大概只能噴四到五次吧  (一條腿就算一次)

如果你本身的腿毛長的比較慢,也比較稀疏的話就比較適合。

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