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5157636.jpg

忙碌歸忙碌...

該保養的時候阿彤我還是會照步來😂

之前有和大家說過

其實我個人是蠻愛敷面膜的~

因為真的可以減少很多繁瑣的步驟!

用一片來抵多罐.......

非常適合我這個常常懶癌發作的女子。

S__25157638.jpg

自從我開始使用抽取式面膜後

阿彤我就一直在找這一類的產品😆

今天就來分享我新買的CICA x HYALON 早安面膜

又稱為老虎面膜

相信大家一定不太懂....

為什麼要叫做老虎面膜?  跟老虎有什麼關係...😂

(阿彤已經幫大家做功課啦)

因為面膜裡頭有個積雪草的成分,它有著強大的修復效果

能夠幫助我們舒緩皮膚上的發炎反應

很多韓系保養品裡面都有這個成分在內喔!

積雪草又稱為老虎草

所以就有老虎面膜的稱號啦~

1614932140041.jpg

阿彤我購買的是VT綠寶盒

內容物:1盒30片。

S__25157637.jpg

打開蓋子後,內附小夾子

方便每日夾取面膜。

S__25157634.jpg

使用感:

面膜紙是屬於薄款,非常服貼臉型  (這一點非常好!)

有點像未來美8分鐘那種面膜紙。

味道的部分則是帶有點淡淡的香味不刺鼻~

雖然是抽取式面膜,但是當拿起面膜時

有滿滿吸附精華液的感覺👍

因為阿彤我也有使用過其他款的抽取式面膜

有些就很像是濕紙巾敷在臉上一樣🤣少了一點濕潤的感覺 

(實在是太難形容了😂)

畢竟抽取式面膜....

它的精華液都會在最底層居多

所以你們應該懂我說的 XDDDDD

 

敷完面膜後感覺很保濕!

像我這種一天到晚在鬧水荒的肌膚.... 是真的很需要補水一下😆

我個人的使用時機

不一定是在早上,有時也會在晚上使用

敷面膜的時間為3至5分鐘。

記得敷完面膜後

還是要再使用乳液,把精華給鎖在肌膚裡面~

整體來說

我個人是蠻喜歡綠寶盒的,使用時臉部也沒有出現過敏現象

敏感肌都能夠使用喔

每天3至5分鐘輕鬆保養完全就是我的菜😆😆😆

好啦 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。

綠寶盒購買處▼

yahoo購物中心 https://wonderfulapple.net/2njLe

樂天市場 https://ibanana.biz/2njLi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