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自從阿彤我留長髮後

對於髮色上的選擇越來越保守

畢竟布丁頭真的是一件很討人厭的事情...

再加上頭髮越長😂染髮的過程中也開始變得比較麻煩

所以!!

這次染髮劑的選擇為宣若他們家的7號深黑棕色 

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老實說阿彤我之前就有染過一次

但是....就是因為燙了瀏海後,也沒有額外再使用護色洗

頭髮就這樣退色啦 😭 只好再重新染過.....

貼心提醒:燙髮之前絕對不要先染頭髮喔!

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在染髮之前呢~

阿彤我個人會使用染前頭皮隔離液來保護頭皮

此為Drs Formula他們家的!容量為20g

商品簡介:
預防染劑對頭皮之刺激:
結合甘草、蘆薈、尿囊素等多項舒緩保濕成分
能於頭皮表層形成防護膜
於染前使用,能預防染劑對頭皮造成之刺激與傷害
提高頭皮肌膚之抗氧化能力與保濕度,降低頭皮不適感。


本品由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進行配方設計
由長庚專業團隊提供諮詢顧問服務
並於長庚皮膚專家監督下完成商品開發測試。

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使用方法:
1.拔開上蓋,剪開瓶器頂端的圓頭
於頭皮不同區域將頭髮分撥開來,由前至後深入髮絲
擠出適量隔離液於頭皮,再用指腹以Z字型輕輕按摩延展
使隔離液均勻分佈於頭皮上,隔離液抹上約5–10分鐘後
不需要沖洗,即可進行染髮流程。

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染髮劑內容物為:

染劑一罐、手套一副、以及染髮梳。

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宣若他們家染髮劑最特別的是開封後就可直接使用~

不需另外攪拌!

擠出時顏色為一條白色、一條黃色  (如上圖)

直接塗抹於頭髮上。

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最後染劑全都上頭後,阿彤我會將毛巾整個包覆住

大約等待20分鐘左右,再去沖洗頭髮

(時間的部分依照個人髮質而定!)

先給大家看染髮前的模樣😂

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其實真的蠻建議大家染完頭髮後

洗髮精的選擇要轉換成護色款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😂 在不知不覺間就退色了...

以下為染後模樣👇

CIELO 宣若 EX染髮霜 |7深黑棕

6AB80F01-A054-4F4B-A38B-109DDA6F36AB.jpeg

嚴格來說顏色不是屬於死黑的那種感覺
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👍

而且在視覺上看起來髮質又更好了~

在這裡阿彤我順便跟大家說

我的頭髮長度大約是在奶頭上三指的位置XDDDDD

因此實際使用量為兩罐 (照片中有三瓶,多的那罐給彤媽使用)

至於他們家的染髮劑味道

我覺得比其他款還要好聞一點,也比較沒有所謂的刺鼻味!

雖然說....分層染不比泡泡染方便

但是阿彤我個人還是喜歡用這類型的染劑   (純屬個人喜好)

好啦   以上簡單的分享給大家 。

 

購買處👉實體藥妝店

momo購物 https://whitehippo.net/2sE_i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