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彤我終於把這篇給寫出來啦!

老實說...  原本還有點懶得寫咧😅

後來想想....  也許會有人想知道這種家用型的除毛儀

到底有沒有效!?

畢竟它的價格也不是說很便宜....  

所以就想說....   我還是來講一下心得好了😂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不過在分享之前...

我還是得說📢 由於每個人的毛髮量、及生長速度不同

因此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完全的不再長毛

我也不能夠很肯定的告訴你🤣

因為.... 

這!真!的!很!看!個!人!

那現在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吧▼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阿彤我差不多是在 2022年的 2月份購買了這台

NUEVA天鵝Pro淨毛嫩膚儀   (附上購買證明😎)

所以! 也就是說..  

我使用它... 正是過了一年的時間!!!
(現在是2023年的3月份 XDDDDDD)

不得不說...   它的確是有它的效果在....

只是如果你本身是一個沒耐心、又很容易偷懶且毛髮量還很茂密的人

那我還是建議找專門的除毛診所會比較快 XDDDDDD

不然可能就會跟我一樣... 

到現在還是有一些零星的毛髮持續生長中😅

而以下則是官方的簡單介紹▼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榮獲ELLE美妝之星大賞推薦!
國際時尚雜誌 x 明星御用時尚老師 x 專業美妝老師首選


德國專利技術|醫美級溫感除毛
獨家嫩膚技術淨毛|一機兩用,還你嫩白美肌
安全識別系統|精準鎖定,不傷雙眼/皮膚組織
國際權威認證|美國、日本、歐盟等 5 項權威認證+千萬產品責任險
10分鐘全身淨毛|身體面部都通用,手動/自動除毛有效率
8週有感|毛髮越長越細小
8檔模式|隨肌調節,精準鎖定各種膚色 。

官網 https://www.nueva.cc/

感興趣者,可點擊上方連結查看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阿彤我當時購買的顏色為黑色🖤

基本上看完說明書中的講解...  大致上就知道怎麼操作了!

所以這裡我就不深入的說明喔😂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至於使用方法

我個人都是在使用天鵝儀的前一天

會先使用除毛刀片將毛髮剃除,接著到了隔日的晚間  (建議洗完澡後)

確認皮膚表面無傷口、且皮膚狀態是處於乾燥的情況下

才會正式的來操作天鵝儀

而下圖....   

就是我目前的毛髮量▼

....

............

很赤裸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請做好心理準備😂

........

..........

來囉~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....

.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雖然目前的腋下還是有一些零星的毛髮持續的生長

但這跟我原本的腋毛量相比....

已經少了非常多! (原本根本就是森林阿🌳)

不過....  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點是....   腋下會慢慢的變白...

也不是說白啦😓 就是會變得比較沒那麼的暗沉~

因為阿彤原本的腋下真的是黑到不行😑

如果用分數來表達的話.... 

滿分十分.....  暗沉指數:!!!

現在大概五分吧 XDDDDD  毛髮的小黑頭會慢慢的被消滅掉~ 

至於小腿的部分則是長(ㄓㄤˇ)毛的分佈變得很散

既便我好幾個禮拜不理會.... 也不會再像男生的腿毛那樣了

所以比起小腿毛....   我自己覺得腋毛還是比較頑強🔥

而我個人的使用時間都是 2 至 3個禮拜使用一次天鵝儀。
(但有時候真的會忘記🤣)

小家電|除毛儀|NUEVA|天鵝Pro淨毛嫩膚儀|天鵝機

總之這台天鵝儀....   還算是買的有值得啦 

雖然時間拉的很長😅但它還是有達到除毛的效果

畢竟像我本身毛多、又毛長(ㄔㄤˊ)的人...  都能夠讓我的毛髮變少

那.... 毛髮稀疏者

一定是會比我更快達到無毛的效果啊~ 

嚴格來說.....

就是要有強大的耐心去做這件事😂

不過我認為檔次的選擇也很重要! 因為阿彤我一開始很怕痛.... 

所以檔次的部分都調得很低  (大概4.... 或5....)

後來覺得毛髮好像沒什麼太大的變化,就直接調到 7.... 

結果 7檔實在是太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

因此目前.....  就維持在 6檔🤣

這...  大概就是我為什麼會過了一年...  還持續長(ㄓㄤˇ)毛的原因

所以說...  回到我最一開始講的~ 

這真的很看個人! 

它會有效果... 只是時間的長短...

還是要根據你自身的毛量、及檔次使用頻率而定!

好啦  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。

 

購買處:超級商城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毛 除毛儀 NUEV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