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防曬霜對於女生來說...

是在化妝之前絕對不可缺少的步驟!!!

一年365天每天都一定要使用它😎畢竟...紫外線實在是太可怕了😱

因此今天阿彤我呢~

就來分享回購無數的妝前乳給大家

那就是 PONY EFFECT 他們家的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以下為官方簡介▼

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★防曬、妝前打底、一瓶搞定
★最高防曬係數SPF50+ / PA++++防禦王
★清爽不黏膩,無色好推勻不影響妝容
★控油保水聚合網,維持9小時以上妝感持久度

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身為混合偏乾性肌的我

真的非常需要控油保濕同時兼具的妝前乳!

混合偏乾肌:T字部位容易出油、臉頰部分則是容易較乾澀。

阿彤我先上在手部給大家瞧瞧▼

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顏色為乳白色,塗抹時非常好推開來~

我個人的使用步驟為

化妝水👉精華液👉乳液👉水透光妝前乳👉粉底液

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由於它無色無味😂

如果皮膚是比較有瑕疵的人....

還需要額外使用遮瑕產品來遮蓋喔!

但如果皮膚條件不錯、或者是不愛化妝的人,單一使用它也是很可以~

既使是高係數防曬

塗抹於臉上時還是可以保持著清爽不黏膩

這也是我喜歡他們家的原因之一😆

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以上分享僅供參考

簡單的分享給大家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