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丹妮爾Vecs Gardenia|水感輕透防曬凝乳

今天阿彤我要來分享今年最喜歡的防曬乳~

嘉丹妮爾他們家的水感輕透防曬凝乳

其實會購買他們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大概在五月份的時候吧

那時候我的額頭又爆發了些許的痘痘😑

所以我就決定要換掉大部分的保養品,當中也包含了防曬~

而且不得不說....

他們家的評價真的是蠻好的🤣

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去低卡看卡友們的分享

當時看完後就毫不猶豫地直接去官網下單

以下為官方的簡易介紹▼

top10_2_n.jpg

高係數防護,清爽『零』油膩感,溫和舒適不泛白

獨特乳化方式,SPF50 ★★★★ 高係數防曬完全水感
就像一般輕透水凝乳,好推清爽不黏膩。(透明無潤色)
使用W/O/W三相乳化技術,將無疑慮的化學防曬劑穩定包覆
更不會被肌膚吸收,讓化學性防曬劑安全在肌膚
表現全方位的保護。
溫和舒緩配方,不含酒精、色素、人工香精。

官網 https://vecsgardenia.com/index.php?route=common/home
(感興趣者,可自行查看)

5C426BB0-292D-46BD-9CB0-27F4E5A43F35.jpg

一條的容量為50ml,防曬效果為 SPF50★★★★ 

屬於高係數化學性防曬。

不過阿彤我還是要老實地跟各位說📢

由於本身是個宅女😎 因此.....我也沒辦法百分之百的確定

在面對超大太陽時....

是不是真的能夠抵擋的了不會變黑的命運

畢竟我平常.....

就真的只有在上班騎車時才會接觸到太陽 XDDDDD

SPF(Sun Protection Factor):又稱為防曬係數,是對UVB的防曬指標
是指擦了防曬乳的皮膚,可延長不被曬紅曬傷的時間

S__28549122.jpg

使用方式:基礎保養完後取適量的防曬乳均勻的塗抹於臉上。

雖然他們家的防曬乳沒有防水、抗汗、潤色的效果!

但是他們家主打清爽零油的質地

所以對於我這個非常討厭黏膩感的人來說

上臉後的感覺真的很OK~ 

完全不黏、不油、不厚重👍

D4B7B383-55F0-4922-B18C-34C71AE6C274.jpg

而阿彤我自己的後續底妝是使用粉餅來上妝

我個人是覺得底妝的部分不會受到什麼影響 XDDDD

順道一題我的粉餅是用這個👉 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 #3W

總之皮膚的問題真的是百百種,要找到致痘的根源的確是很困難

所以我自己呢~

都會盡量挑選比較清爽型的產品

最重要的是在下單之前可以多看看評價😂

至少降低踩雷的風險

好啦    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家的官網查看❣️

 

購買處:官網 https://vecsgardenia.com/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