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自從阿彤我又爆長痘痘後就下定決心放棄了粉底液
(我原本是粉底液派的😎)

照理常說不化妝當然是最好~

但!要是叫我不上任何一丁點的底妝,真的是會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

畢竟我不是天生麗質😔....

由於粉餅對於皮膚的負擔較小

所以不管是痘痘肌、還是粉刺肌都會比較友好。

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不過話說在一開始找粉餅時.... 阿彤我也是先上網爬文

起初先選擇了MUFE他們家的柔霧粉餅

但後來買回家使用一段時間後....

就一直覺得粉刺及痘痘的問題,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改善🙁
(正所謂蜜糖毒藥論👆)

於是我才又再買了歌劇魅影他們家的七秒修顏粉餅

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上圖為購買證明~

不過在購買他們家的粉餅正裝之前

阿彤我自己有先在蝦皮上購買旅用版本(3g容量)

因為我真的很擔心又會像柔霧粉餅一樣......

長痘、長粉刺😅

所以乾脆先選擇買小樣回來試試,以避免又再度踩雷~

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而他們家的粉餅正裝

外觀上是銀灰色的包裝

內附鏡子及粉撲。

但如果是小容量(3g)的話....

就只有單純的粉餅而已喔!(下圖可參考)

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雖然他們家的粉餅還算是蠻好攜帶的

不過阿彤我個人更喜歡帶小的出門 XDDDD

但其實..... 我自己也很少在外面補妝啦🤣

因為出門都要戴口罩..... 基本上補妝的次數真的是大幅度地減少~

至於他們家的色號!我購買的是「3W」

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...  還是現場靠櫃試色會比較好

因為他們家的色號.... 有比較難選擇一點😅

以下連結是他們家的粉絲專頁,剛好有一篇貼文正是在講「色號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sFassiii/photos/a.185215117091/10159776765267092/

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一般阿彤我個人上粉餅時都是使用粉底刷居多

因為我覺得粉撲.......  有一點太厚重了 ( ̄▽ ̄)

在此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粉底刷🤣

阿彤我使用的正是受受狼朱砂系列S104

老實說當時在找筆刷的時候,我也是進入一個瘋狂爬文的狀態

因為他們家的粉底刷太好用!

我總共還買了 3支....

 2支輪流替換、1支則是放在男盆友那邊~
(清洗刷具也是很重要!)

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至於粉餅的遮瑕力....

由於我大多數都是使用粉底刷來上底妝

所以我覺得粉底刷的遮瑕力大概可以遮個五成左右....

而粉撲的話則是到七 、八成

此點就看自己習慣用什麼樣的工具來上妝!

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在追求完美無瑕的肌膚啦~

因此斑斑點點之類的..... 就還是用粉底刷輕輕地刷過而已😂

除非真的是很顯眼的地方,我才有可能會使用到粉撲。

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另外粉餅容不容易脫妝這部分

先說阿彤我自己的膚質為混合偏油肌

因為現在是夏天,所以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、臉頰區域倒是還好~

不過我個人的出油情況是還不至於到煎蛋的程度啦🤣

當然也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脫妝! 只是它不會影響到整體妝容

既便出油....  在妝感上也還是好看的樣子~

況且我每次玩健身環的時候

臉上的底妝都還是蠻完整的啊  XDDDDDD

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粉餅......   真的比較不會長粉刺跟痘痘!

也不是說完全都不會長啦! 只是長痘的比例與以前相比就少了很多~

光憑這一點!阿彤我就已經決定要繼續回購他們家的粉餅了

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

每個產品都會有優缺點,其實就看自己重視的是什麼~

好啦  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 

購買處 https://igamepark.biz/2_zFN
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