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拉珍選 2%水楊酸精華液

今天阿彤我要來分享很多長痘人的救星 
(同時也是我的救星😎)

寶拉珍選 2%水楊酸精華液

其實我也是看丹妮婊姐入坑的🤣沒想到竟然這麼好用!!!

寶拉珍選 2%水楊酸精華液

如果沒意外的話.....阿彤我應該會一直回購下去 XDDDDDD

因為對於一個臉上三不五時就長1、2顆痘痘的人來說

我認真覺得它有讓我長痘的頻率下降💕

雖然乍看之下我痘痘的情況是還好,但是它真的就是一個接著一個來!

都沒有停止的.......

因此我才會說我的臉上永遠都會有一、兩顆痘痘跟我在那邊共存😑

以下為官方簡易介紹▼ 感興趣者可自行至官網查看喔~

寶拉珍選 2%水楊酸精華液

寶拉珍選 2%水楊酸精華液

品牌熱銷NO.1免水洗去角質精華,專為粉刺痘痘及毛孔困擾設計
蘊含高濃度2%水楊酸,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暢通毛孔阻塞
對抗痘痘粉刺,打造細緻光滑水煮蛋肌。

◎高濃度2%水楊酸,深入毛孔代謝老廢角質,暢通毛孔
◎綠茶萃取成分,呵護肌膚不適感,穩定膚況
◎清爽水狀質地,偏油性膚質適用
◎無人工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酒精

(以上資訊來自官網)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paulaschoice.com.tw/


老實說在一開始使用之前....

阿彤我也是有先做一些功課!畢竟要擦酸類產品真的不能夠太貪心😂

建議初次使用者皮膚一定要先建立耐受期~
確認皮膚適應良好後,使用天數可再進行調整。

我個人的話!剛開始是直接採用擦1休1的方式
Ex:
星期一(寶拉)|星期二(精簡保養)
星期三(寶拉)|星期四(精簡保養)依序排列下去~  

不過我原本的晚間保養其實就有在擦酸了
(原本是使用杜鵑花酸)

後來因為杜鵑花酸用完了,我才改用寶拉他們家的水楊酸❤️

寶拉珍選 2%水楊酸精華液

阿彤我自己的使用方法為取適量的精華液於化妝棉上

大概全臉擦拭個 2、3 遍後就讓它自行吸收🤣

整個過程就是用擦的,絕對不會使用濕敷!!!

但如果是碰到很頑強的閉口粉刺,頂多局部濕敷個20秒後就趕緊取下 XDDD

不然時間太久的話.... 隔天真的會脫皮😂

另外他們家的水楊酸精華液上臉後的感覺

有的時候會有一點黏膩、但有的時候又還好🤷‍♀️

我個人是勉強還可以接受啦........

至於我的保養步驟為:寶拉水楊酸精華液👉簡單保養b5修護乳
(白天不會使用酸類產品)

寶拉珍選 2%水楊酸精華液

不得不說在使用他們家的水楊酸精華液後

我個人覺得我的額頭有變得比較光亮✨而且還蠻平整的!

就沒有那種討人厭的顆粒物在額頭上🤣

長痘的空窗期也有拉的比較長~

因為阿彤我原本是一顆一顆接著來,現在則是可以拖到好幾天後

甚至到1個禮拜才出現痘痘!!! 這對我來說已經很OK了👏

但我還是要提醒📢

如果使用上皮膚出現大面積的長痘、或者是刺痛等不舒服的現象

建議還是要先暫停使用會比較好,千萬不要貪心😅

好啦    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購買處:https://dreamstore.info/2xIQP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