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自從阿彤我變成了長髮女漢子後🤣

護髮就是我每天都會做的項目~

今天就來分享2款我自己平時所使用的沖洗式護髮產品吧▼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分別是潘婷他們家的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先跟各位說📢 阿彤我自己對於護髮產品....

其實也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了😅

基本上就是好購買!價格上不要太昂貴... 這樣就好 XDDDD

畢竟價格要是太高的話...   荷包真的會吃不消啊啊啊啊!!!😭

現在就先來分享他們家的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由於這本來就是阿彤我自己平常所使用的護髮產品

因此上圖的產品照就不會是全新的狀態~

反正是不是全新品的....    好像也不是那麼的重要🤣

以下為官方的簡單介紹▼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他們家的3分鐘系列共有四款

嚴格說起來...  我只有使用過多效損傷修護這一款😂

因為它主要是針對嚴重燙、染損傷髮質適用

而我自己大概在一、兩個月前有再次的將頭髮染黑!

所以大家還是根據自身的髮質來決定適合的護髮產品。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使用方法:
清洗完頭皮、及頭髮後,將頭髮上的水分擦乾至不滴水的狀態
再取適量的護髮素,從髮中至髮尾以按壓的方式均勻地塗抹於髮梢上。

貼心提醒:勿將護髮素塗抹於髮根處!

就像阿彤我剛剛上述所說📢 

這本來就是我自己平常在使用的護髮產品

所以啦!!! 就不會放上使用前後的對比照~ 

因為刻意拍的話....  我認真覺得好假🤣
(沒辦法🤷‍♀️本人我就是走一個實在路線 XDDDD )

總而言之我個人使用他們家的護髮素

主要還是在避免頭髮洗後,因乾澀而糾結在一起

對於髮質的修復呢.....   還是要靠髮膜才能達到效果

而他們家的髮膜,阿彤我使用的是高濃保濕膠囊髮膜這款▼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一盒裡面共有六個。

都是獨立包裝設計

以下為官方簡單介紹▼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潘婷官網 https://pantenehk.com/
(感興趣者人,可自行前往查看)

現在就由阿彤我親自為大家示範~

剛好現在頭髮正處於一個毛躁的狀態😝

所以就順便分享自己的護髮過程。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由於本人的頭髮比較長..... 

況且髮質又是屬於粗硬髮😅

因此阿彤我個人在洗頭髮之前~  

都會先將頭髮稍微地梳順,接著進行一般的洗髮程序。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頭髮清洗完畢後...

我會將頭髮上的水份擦乾至不滴水的狀態

記得是用按壓的方式把水份壓乾喔! 不是那種搓搓搓😅

他們家的高濃保濕膠囊髮膜份量已經幫你分配好

所以只需要均勻的塗抹即可!

大概停留個 3至 5分鐘左右,就可以將髮膜給沖洗掉。

這樣就會得到一個很柔順的頭髮啦~

在此貼心提醒:❌請勿將髮膜抹入髮根處❌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不過阿彤我覺得他們家的髮膜..... 

缺點就是....    真的是蠻滋潤的😅 (這同時好像也是優點耶 XDDDD)

以至於在沖洗的過程中你會一直覺得頭髮很難沖乾淨

再加上髮膜如果有碰觸到背部的話,就很容易造成痘痘的產生
(因為我的背就有長痘😑)

但是撇除以上的問題呢~

單看髮質的部分是真的還不錯,頭髮馬上就變得柔順許多。

感覺都可以拍洗髮精廣告了🤣

PANTENE潘婷| 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&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
一般我自己的使用頻率:

護髮素是每天使用,而髮膜則是看髮質狀況而定

至於他們倆有什麼區別🤔

阿彤我曾經看過一個美髮師的講解,現在就用更簡單的解釋來說明

假設頭髮就像是一根吸管一樣!

當我們進行染髮、或者是燙髮時,就會導致這根吸管上有破洞

那護髮素的作用呢~  就有點像是OK蹦的概念,暫時性的幫你包住洞口

而髮膜.....   則是像水泥灌溉那樣🤣幫你扎扎實實的把洞口填補好

不過並不是填補了一次後,就可以一勞永逸喔!

它還是會根據外在的因素導致內容物慢慢的流失....

所以一般都是建議髮膜一周使用1到2次就好,不然其實補太多....也是蠻浪費的😅

這也是我為什麼平常大多數都是使用護髮素居多

但每個品牌所使用的頻率不同,大家就還是依照盒裝上的說明來使用會比較好

好啦  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。

 

購買處:
全台藥妝店

線上買:
3分鐘多效護髮精華素
蝦皮 https://pinkrose.info/2zysQ

高濃保濕膠囊髮膜
momo https://greenmall.info/2zysH
蝦皮 https://iorange.biz/2zysM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