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
終於來到了乳液篇!!!

其實阿彤我差不多是在今年(2022)的下半年...

蠻常在保養品的文章中裡多次提到簡單保養他們家的b5修護乳

但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去做細部的分享😂

今天總算是給它寫出來啦~  
(老實說.... 原本我還不打算寫呢🤪)

以下為官方簡單介紹▼

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
💙對油性肌、痘痘肌友善,不易致痘、致粉刺
💙對脆弱肌膚友善的修護型清爽乳液,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泛紅、癢、敏感、粗糙、緊繃、脫屑
💙淡化因乾燥產生的細紋
💙保養成分維他命原B5,強化肌膚屏障
💙神經醯胺,修護肌膚屏障,減少水份流失
💙鎖水成份角鯊烷,質地清爽好吸收 
💙成份數量15個(複方成份以1個計算)
💙無香精、無酒精、無色素,適合各種脆弱肌膚

(以上資訊來自簡單保養官方網站)

官網 https://www.simplism.com.tw/  感興趣的人,可自行點擊左方連結查看。

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
其實當初會知道他們家.... 我也是看Youtuber介紹來的

因為我就跟你們一樣😅 很怕會買到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.....

再加上阿彤我也一直不斷地在前幾篇的文章中裡提到

有段時間我本人的額頭大爆痘....

所以當時就真的只想要找一款溫和、又不易致痘的乳液

總算是..................  

找到了🤣

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並附上當時的購買資訊😎

嚴格來說.... 我是先經歷接二連三的爆痘後

才開始把保養品及底妝產品都慢慢地替換掉。

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
他們家的乳液質地是屬於很清爽的類型~ 

這一點我個人是非常喜歡❤️

基本上塗抹上臉後的感覺就是很  溫  和 

它已經溫和到.... 

你一度會懷疑它真的有那麼好用嗎?

畢竟乳液百百種😅沒特色的話.... 

很容易就被其他的品牌給取代 XDDDD

結果不比較還好....    一比較還真的是有差耶!

下圖是阿彤我塗完寶拉的水楊酸精華液後,使用它款的乳液▼

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(非使用簡單保養b5修護乳!)

隔日上底妝後....

就發現下巴位置處有很明顯的脫皮現象😑
(這不是粉刺林....  這真的是脫皮)

先跟各位說📢

由於阿彤我自己使用寶拉的水楊酸精華液,至少也有超過五個月的時間

所以! 也就表示.....  

我的皮膚並不是在一個新手適應期的階段~~~

因此當我換了另一款乳液來保濕我的肌膚時

這個時候才發現.....   原來我的臉....🤔

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太大的症狀,竟然是跟b5修護乳有關!!! 

虧我還一直認為是不是自己的膚況還不錯

以至於即便我連續擦水楊酸精華液很多天...  皮膚也都相安無事🤣
(看來修護乳還真的是我的大蜜糖耶❤️)

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
上圖則是我使用b5修護乳改善後的模樣

真的是幸好當時乳液還剩下一點點....  

讓我的脫皮情況在擦了兩天後就緩和很多了~ 
(其實一天就有感🤣) 

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
結果阿彤我自己因為有了這樣子的比較後,馬上回購第三罐!!! 
(就連外包膜都還沒拆,趕緊來拍🤣)

雖然原本我是真的很想要嘗試其他款的乳液啦

但皮膚不買單.....   我也沒辦法啊😂

只能說如果是以同樣都是清爽質地的類型來說

他們家的保濕力的確是很不錯~

基本上擦拭完後皮膚也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👍

味道的部分也不是走那種濃烈的香精味。

Simplism 簡單保養|b5修護乳

最後阿彤我還是要說

由於每個人的膚質、膚況均不同

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問題來挑選適合的產品~

當然.....    這真的只能夠靠自己去測試😅

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啦

 

購買處:簡單保養官方網站

粉專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mplism.tw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