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JOLICA戀愛魔鏡|超激長魔法睫毛膏

戀愛魔鏡他們家的睫毛膏

應該是阿彤我個人最常回購的彩妝商品~

雖然我自己在2020年、及2021年分別都有介紹過其他品牌的睫毛膏

但唯獨他們家....  我真的就是一直再回購🤣

不過我認為這主要還是我個人的習慣問題.....

導致用來用去就覺得他們家的睫毛膏我比較熟 (?😂

以下為官方的簡單介紹▼

MAJOLICA戀愛魔鏡|超激長魔法睫毛膏
MAJOLICA戀愛魔鏡|超激長魔法睫毛膏
MAJOLICA戀愛魔鏡|超激長魔法睫毛膏

睫毛膏一共有五款。

大家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的款式❤️

MAJOLICA戀愛魔鏡|超激長魔法睫毛膏

想必有在刷睫毛的人.... 

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睫毛膏在刷頭的部分是屬於梳子型
(當然也是有螺旋款啦....)

只是我個人就真的比較偏愛小梳子😂

再加上阿彤我本身的眼皮出油量並沒有到很大

因此在購買時我幾乎都是選擇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這款~

主要是以溫水就可輕鬆卸除為主

但其實在卸除眼妝的時候,基本上就還是會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啊😅

所以我認為如果你是屬於比較容易脫妝的人

建議還是選擇有防水類型的睫毛膏會比較好~

至少在大噴汗的時候睫毛還能夠挺住。

 

現在!!就來刷睫毛膏給大家看囉▼

MAJOLICA戀愛魔鏡|超激長魔法睫毛膏

嚴格來說...  我個人在夾翹睫毛這件事

完全沒有額外使用其他的工具來輔助😂 僅只是有單用睫毛夾而已

因為...   我本身的真睫毛還算是挺長的~

所以就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夾得要死要活😅

至於夾翹的訣竅呢~

就是盡量夾到睫毛的根部!!!

只要根部站穩了....

既便是一整天在外面奔波也不至於塌陷的太嚴重XDDDD

 

MAJOLICA戀愛魔鏡|超激長魔法睫毛膏

另外在刷睫毛的過程

也盡量把多餘的膏體給抹掉

然後像是在刷油漆的方式一層一層慢慢地堆疊上去!

譬如:當刷完第一層的時候稍微等候個幾分鐘,再進行第二次的塗抹

千萬不要盲目的拼命刷,這樣就會造成不平均的現象。

 

730EF3EA-E96B-4DEC-AE0F-B9E9D96E5C62.jpeg

上圖則是阿彤我自己刷完睫毛膏後的模樣~

我個人是覺得蠻像戴了一款很自然的假睫毛🤣

不過老實說.... 其實不管我是使用哪一款的睫毛膏

最後刷出來的效果好像幾乎都差不多耶😅

所以對於睫毛膏的喜好,我是只注重在刷頭這個部分XDDDD

因為就我自己的使用感想....

梳子型的刷頭在刷睫毛的過程比較不容易造成結塊等現象

同時呢~ 還能夠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~(這我本人很喜歡😎)

當然每個人的睫毛長度不同,對於睫毛膏的喜好也就不一樣

大家還是要自己去試,才會知道哪一款哪一家比較適合自己

好啦    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 

購買處: 全台藥妝店

線上買:
momo https://whitehippo.net/2_1RQ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