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|Catch you|刷具&假睫毛清潔液

近期阿彤我真的是趕工再趕工🤣把之前荒廢的日子給補回來

雖然寫分享文僅是我個人的興趣...

但其實我還蠻享受寫東西的過程 XDDDDD

而今天呢~ 要來分享的是我自己在寶雅所購買的刷具清潔液

以下為他們家的簡單介紹▼

清潔|Catch you|刷具&假睫毛清潔液
清潔|Catch you|刷具&假睫毛清潔液

Catch you 他們家的美容工具清潔液共有兩種!

分別是粉撲款、及刷具(假睫毛)清潔款

一瓶價格為 $39

容量:80ml

由於阿彤我個人的化妝習慣都是使用刷具居多

因此就沒有選擇粉撲款啦~~~ 

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挑選!

那現在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吧▼

清潔|Catch you|刷具&假睫毛清潔液

一般阿彤我自己清洗刷具時都會先準備一個洗刷碗 
(可參考上圖)

不管是在藥妝店、還是在蝦皮都可以購買的到!

而且它的款式也有很多種

有碗狀的、也有像墊板這一類的....

總之它是一個蠻重要的工具之一。

清潔|Catch you|刷具&假睫毛清潔液

接著我們就開始來清洗吧~ 

我個人的做法是:清水+刷具清潔液隨意的調和於碗中😂
(正常的比例好像是要1:1)

然後就拿出要清洗的刷具...

在洗刷碗裡來來回回、反反覆覆的將污垢給刷出~

634DEB90-98CB-47C8-A2A4-F08767B47C8E.jpg

最後清洗完畢後

就可以把刷具放置在曬乾架上晾乾啦~

是不是整個過程超簡單 XDDDDD

不過我自己所使用的曬乾架...  我是還蠻不推薦這一款的😑

雖然它的價格也是很便宜....

只是如果你把刷具拿出來的過程太大力的話,就會導致像上圖右邊那張.... 

隔層漸漸的分離🙄

所以阿彤我之後應該還是會再換一款架子...

清潔|Catch you|刷具&假睫毛清潔液

至於清潔液的優缺點

優點的部分一定是價格便宜、方便購買。

缺點則是.....  也不能完全說是缺點啦😂

我是覺得小刷具類的,的確是可以將刷具清洗的很乾淨~
(例如:眼影刷、唇刷)

但要是刷具是屬於比較大型,就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彩妝品殘留在刷具上...
(例如:粉底刷、腮紅刷、蜜粉刷)

因為我自己洗了好幾次後... 都還是有這個情形🤔

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清洗方式有問題,還是怎樣 XDDDD

不過大致上都算乾淨啦!

而且因為它的價格很便宜,所以既便沒辦法洗得像全新品那樣..... 

阿彤我也還是會繼續回購啊~

反正我是覺得刷具本來就應該要定時的清洗,因此就不會要求的太嚴格🤣

好啦 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。

 

購買處:寶雅
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