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久違的痞客邦😂

自從阿彤我搬到台南開始做新工作後

每一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!

甚至有時候還會感覺時間總是不夠用...  

再加上我只有月休4天,因此就有點懶得寫XDDDDD

不過也因為我自己住在外面

所以跟以前相比...  我反而比較會開始嘗試各種開架品牌來試試

畢竟住外面嘛~  

不找點優惠撿點便宜真的是很難受🤣

那現在就開始吧

Bifesta 碧菲絲特|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&抗暗沉即淨卸妝

首先是Bifesta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

由於阿彤我居住的地方

剛好巷子口就有一間康是美!!!

因此我幾乎所有的用品都會直接在小康解決🤣

不過有時候我反而是在他們家的APP上購買

主要是累積的點數可以折抵~

有時候扣一扣、折一折我覺得還比實體門市便宜
(純屬個人感覺)

Bifesta 碧菲絲特|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&抗暗沉即淨卸妝

老實說眼唇卸妝液

我個人使用的感想就跟其他款差不多🤣

不是說不好喔!是因為我本身的眼皮就不太挑、也不敏感

所以基本上只要沒讓我的眼睛不舒服

阿彤我都會繼續回購~

由於我使用的睫毛膏也不是防水的類型,因此在卸除眼妝的過程中

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好卸除的XDDDD

既便不小心碰觸到眼睛... 是不至於會感覺到辣眼睛啦

接著就來說說他們家的卸妝水吧

Bifesta 碧菲絲特|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&抗暗沉即淨卸妝

雖然阿彤我之前是蠻愛貝膚黛瑪他們家的卸妝水

但是! 我真的等不到雙十一的優惠活動🤣

因此差不多是在8月份的時候...

我就改買Bifesta他們家的卸妝水了

然後....  就一直使用到現在XDDDDDD 

不過我會購買他們家的主要原因... 也是因為他們家有出補充包!

除了環保之外在價格上也相對便宜~  

就.... 比較不需要等到大型的購物節才來補貨😂

Bifesta 碧菲絲特|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&抗暗沉即淨卸妝

至於使用的感想嘛

其實我個人覺得跟貝膚黛瑪相比

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同啦🤣

因為我有時候擦完臉後... 臉頰還是會有一點微微的乾澀感

當然這也跟我的膚質有點關係

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OK~

臉上也沒有因為換了不同品牌而亂長一些有的沒的

由於阿彤我自己的底妝都是使用粉餅來上妝

所以大概擦拭個幾遍後就可以卸除得蠻乾淨

總之卸妝是每天必備要做的項目,因此我還是會希望以方便購買為主

好啦  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 

購買處:康是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