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一直以來阿彤我都是自已燙自己的瀏海~

而且我也分享過3種不同品牌的冷燙藥劑在我的痞客邦裡

貼心附上連結▼
燙髮|冷燙瀏海 FLORA #自己的瀏海自己燙 part 1
燙髮|ITELY冷燙藥水|瀏海自己燙 part 2
燙髮|Maafei 果酸冷燙液|自己的瀏海自己燙 part 3

今天我又再次的來分享第四集啦

如果你對小品牌比較....... 害怕(?😂的話.....

資生堂總聽過吧 XDDDDDDD

沒錯 !他們家也有出冷燙藥水喔~ 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他們家的冷燙藥劑共有2款

分別是 N - 一般/受損髮質適用、及H - 抗拒性髮質適用

阿彤我購買的是N (綠色)

瓶身上有顏色的為第一劑,白色則是第二劑。

至於燙髮的風險嘛.....  我還是得再說一次😅

自己燙多少都會有失敗的風險在!

如果你的心臟不夠大顆、或者是害怕失敗者

那建議還是請找專業的美髮人員燙頭髮會比較好🤣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由於阿彤我自己的臉型是屬於菱形臉

太陽穴凹陷、臉頰也凹陷😑

因此對於瀏海的要求呢~ 就是要弧度

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做法對每一個菱形臉是不是都適用.....

但是以我個人來說的話....

我旁分會比額頭全遮住得好,用圖片來講解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~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就像韓國女團瑟琪... 

臉型就稍微的偏向於菱形臉,因此她旁分的造型在視覺上來看

反而是比較顯臉小

但如果是把額頭給遮住的話... 則是讓顴骨更加的凸出😅

有一點黯淡無光的感覺 XDDDDD

所以........

瀏海就是有它奧妙的地方在🤣

不過要是你是一個無法露出整個額頭的人,那就.......  剪個空氣瀏海吧~

至少焦點不會集中在眼睛以下。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準備的工具:髮捲、髮捲夾、冷燙紙

大家可至part 1、part 2、或者是part 3查看內容

這裡就不再詳細說明囉~

由於冷燙專用的髮捲.... 阿彤我自己也捲不出來 (手殘😅)

因此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上圖中粉紅色的魔鬼氈髮捲來燙瀏海。

不過這個髮捲直徑是剛好配合我的瀏海長度而選的~

所以大家就還是用自己平時習慣的髮捲就可以了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阿彤我個人的瀏海呢,共有三個位置要燙
(僅供參考、僅供參考、僅供參考!😅)

畢竟每個人的瀏海長度、及髮量均不相同

不表示我的方法就適用於其他人喔。

在燙瀏海之前呢....

大家可以先用髮捲來測試捲度

基本上你燙髮時間不要太久捲子不要太小是不太會失敗啦

只是差別在於捲度明不明顯而已.....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不過強烈的建議!

每次補燙的間隔不宜太過頻繁

因為我自己就是太常燙.... 導致瀏海的髮尾壞掉🤣

害我整整休息了 3個月才敢再次的補燙 XDDDDDD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如果測試後的捲度、及弧度是自己喜歡的效果

那就可以直接淋上藥劑啦~~~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使用方法:

將頭髮捲入於髮捲中,並用冷燙紙包覆住 (髮捲夾固定)

先淋上第一劑👉等待10分鐘👉不沖水直接淋上第二劑👉等待10分鐘👉沖水。

步驟可至前面幾篇文章中查看

過程一模一樣

所以阿彤我就不拍了 XDDDDDD

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最後...  資生堂他們家的冷燙藥劑

我個人是覺得使用起來跟其他款差不多😂

可能會再稍微的溫和一點點(?

味道的部分則是比其他家淡

不過髮質較脆弱者... 阿彤我還是強烈的建議找專業的美髮人員會比較好~

畢竟自己燙本來就是會有風險在🤣

好啦 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 

購買處:蝦皮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