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阿彤我都是自己燙自己的瀏海

想說又到了補燙時間,那就..... 再來分享吧🤩

第一集回顧連結 燙髮|冷燙瀏海 FLORA #自己的瀏海自己燙 part 1

S__107732998.jpg

這次選擇的冷燙藥劑為ITELY伊黛莉-冷燙藥水

老實說我本身對於藥劑的品牌並沒有太研究

因為.....

我就只有單燙瀏海這個部份而已😅

在分享之前呢~  一樣先跟大家說

自己燙難免都會有失敗的風險!因此不鼓勵大家自行動手燙

但如果你的心臟夠大顆、且可以接受失敗者

就可以繼續往下看啦😂

S__107733000.jpg

所謂的冷燙是指:

不需要經過加熱等方式,只利用藥劑就可以改變頭髮捲度。

我個人覺得如果是用於「局部」會比較好

但如果是燙整顆頭的話.... 我是不太建議😅

因為髮質的部分會變得比較毛躁!

藥水一共分為2劑。(如上圖)

準備工具有:
1冷燙藥水

2、護面貼、或保鮮膜
主要功用:保護臉部,以防止肌膚因為藥劑而受傷。

3、髮卷
卷子的大小非常重要,這也關係著弧度明不明顯等問題。

4、冷燙紙
主要功用:保護髮尾,並使藥水滲透得更均勻。

5、夾子、衛生紙等


 

現在就直接開始吧▼

S__107733003.jpg

這次阿彤我選擇更小的髮卷來燙瀏海🤣

直徑約1.7cm

但如果是新手的話...

建議請使用較大尺寸的髮卷喔!
(原本使用的髮卷是在寶雅購買,上圖粉紅色)

FE0E6C93-01DB-40DD-9083-ADB12777CCBC.jpeg

將瀏海分區好需要燙髮的位置

接著淋上第一劑後等待約15分鐘,再淋上第二劑

時間也是15分鐘。

中間過程阿彤我並沒有沖洗😅是直接淋上第二劑後才整個沖洗掉
(因為想說只是燙局部而已...應該還好吧 XDDDDDDDD)

上圖中有額外使用髮卷夾

主要的功用是防止髮卷脫落,之前在當新娘秘書時購買的
(目前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在販賣😂)

S__31694854.jpg

以上為燙完瀏海後的模樣▲

原本我以為會更卷🤣
(可能畢竟我不是用冷燙專用的髮卷來燙)

但是瀏海的弧度對我來說已經很可以了!

洗完頭髮後使用圓梳稍微吹整一下,蓬鬆的瀏海就完成啦~

同時還可以顯臉小😈

這款冷燙藥水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是...

它比較沒有濃烈的刺鼻味,因為有些藥水真的很濃   
(一個禮拜都散不掉的那種😑😑😑)

所以此款的氣味我自己是還可以接受~
(第二劑有淡淡的香味)

 

最後還是要奉勸一下大家😅

由於本人我已經自己燙非常多次 XDDDD

所以操作流程都很順手,也可以承擔失敗的風險

因此以上分享,僅供參考!
(燙髮還是交給專業人士比較實際🤣)

 

好啦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。


part 3 在這 燙髮|Maafei 果酸冷燙液|自己的瀏海自己燙 part 3
part4 燙髮|SHISEIDO 資生堂艾波膠原冷燙 |自燙瀏海part 4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