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的白色瓶身~

今天阿彤我則是試試這個所謂的升級版✨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其實是我原本使用的臉部防曬乳用完了

所以就想說....  

不然換其他的品牌好了😅

而PONY他們家的妝前防曬乳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~

印象中之前白色那款我自己使用起來

臉部倒是沒有出現什麼異常🤣

以下則是他們家的簡單介紹: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IMG_0646.png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至於這款的質地嘛...

我個人是覺得跟上一代的感覺差不多~

非常像乳液!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由於本人是一個非常討厭黏膩感的人

所以他們家的妝前防曬乳...

塗抹在臉上時我是覺得還蠻清爽的!

不會讓我想立刻衝去洗臉的感覺🤣

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

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防曬係數為SPF 50+ / PA++++

屬於高係數防曬!!!

像阿彤我現在搬到台南居住

真的非常需要高係數的防曬乳

而我自己目前使用下來臉倒是沒有長什麼新痘

因此一定給它好評的啊~~~~~

回購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官網: https://tw.memebox.com
(感興趣的人可自行去查看)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