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卸|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&Simple溫和保濕潔顏乳

之前阿彤我用的眼唇卸妝液幾乎都是妮維雅他們家的😅

因為剛好我六月份搬遷至台南居住

所以我的日常用品也必須要重新的補上...

當時會購買雪芙蘭的原因...   純粹就是因為它便宜

畢竟搬家的花費實在是太驚人了!!!!!!

因此在選擇洗卸產品的時候我完全就是以便宜為主 XDDDD

結果用著用著...   覺得也還不錯😆

那現在就先來説說雪芙蘭他們家的高效眼唇卸妝液

洗卸|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&Simple溫和保濕潔顏乳

◆ 接近人體眼淚pH值《pH=7.5》更溫和不薰眼。
◆ 加拿大冰河泉水,純淨水感,讓卸除時清爽舒適。
◆ 高純度多元醇
高效保濕肌膚,給予不油膩的清爽潔淨感。
◆ 專卸頑固防水持久型彩妝
即使刷多層防水睫毛膏或持久不掉色唇釉,透過濕敷,即可輕鬆卸除。

(以上資訊來自官網)

官網:https://www.shop-cellina.com.tw/

洗卸|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&Simple溫和保濕潔顏乳

使用方法:取適量的卸妝液於化妝棉上,接著濕敷將眼妝卸除。

老實說我本身的眼皮...

真的不太挑🤣

因此在使用上是也沒有感覺到什麼不適啦~

而我自己平時是有在刷睫毛膏的習慣

所以就我目前使用上來說都還蠻好卸除的!

即便不小心碰觸到眼睛裡面...  倒也沒有出現不舒服的現象 

不過以上此點

大家還是要盡量避免😂

總之我個人是覺得只要我的眼皮沒出現問題

幾乎都會再繼續回購 XDDDDD

好啦  接下來就換洗面乳囉~

洗卸|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&Simple溫和保濕潔顏乳

Simple他們家的溫和保濕潔顏乳

雖然我不知道別人使用他們家的這款感受怎麼樣🤣

但我覺得它是我的蜜糖耶!!!

從我開始用這款潔顏乳後

臉上就完全沒有在隨便的亂長痘

因為阿彤我自己使用的保養品都跟之前一樣~

唯獨洗面乳不同

所以...    它....  

應該也是有一點功勞吧 XDDDDDD

洗卸|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&Simple溫和保濕潔顏乳

一般我自己洗臉時都會使用起泡器來輔助

為的就是要打出扎扎實實的泡沫~

這樣藉由泡沫來按摩肌膚也比較可以減少摩擦力

畢竟洗臉嘛... 

力道就是要輕😂

洗卸|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&Simple溫和保濕潔顏乳

不過他們家的潔顏乳價格真的是蠻便宜的!

所以即便不小心擠得太多....  

荷包也不至於會感到太心痛。

洗卸|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&Simple溫和保濕潔顏乳

而洗完臉後的肌膚也不會有乾澀、緊繃的現象

因此我自己倒是蠻喜歡他們家的這款保濕潔顏乳!

至於其他款嘛...

阿彤我就不得而知了🤣

總之洗面乳還是很看個人的膚質...

蜜糖還是毒藥只能靠自己去嘗試了

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 

購買處:全省藥妝店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