驅黑淨白植萃綺肌露

分享了卸妝水、防曬乳、粉餅後,今天阿彤我要來分享美白精華液

老實說我自己使用的美白精華液

並不是要用來對抗斑斑點點🤣也不是想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有多白皙....

就只是單純地想要淡化痘疤而已  XDDDDD

因此下圖.... 是我在那個爆痘時期所購買的美白精華液▼

驅黑淨白植萃綺肌露

由於本人的皮膚....  真的是很容易留疤🤬
(紅痘疤、黑痘疤應有盡有)

再加上當時並不知道哪一款比較適合自己

所以乾脆都買試用包來試試.....

什麼克蘭詩啦、倩碧啦、契爾氏啦,專櫃的美白精華液都有買過

總之最後使用起來...... 是有一、兩款我個人覺得還不錯~

其中資生堂他們旗下的護膚品牌

HAKU|驅黑淨白植萃綺肌露算是我的心頭肉吧🤣
(偷偷說克蘭詩我也很喜歡喔 XDDDDD)

以下為官方簡易介紹▼ (正裝如下圖)

驅黑淨白植萃綺肌露

你們不覺得它正裝的外型長得很像...........浣腸嘛?🤣

◆ 添加4MSK成分,加速淡化黑色素
◆ 革命性IBR亮白成分,改善全臉暗沉
◆ 積雪草植萃複方,提升自主亮白力

1667461823639.jpg

使用方法:
每天早晚,於化粧水後使用

官網 https://www.hakutw.com/zh-TW/home/index

S__29392898.jpg

至於阿彤我為什麼會沒有購買正裝的主要原因....

是因為有時候我還是會跟男盆友出去旅遊外宿

所以我覺得....  

小瓶裝比較不會有占空間的問題 XDDDD

再加上帶出門也很方便!不需要額外裝 ~
(出門在外還是要保養啊🤣)

S__29392900.jpg

一般我個人的使用時機....

都是在日間保養才會使用到美白精華液

晚上則是使用水楊酸、或者是 A醇  。

突然覺得女生的保養品真的要買好多喔!!!

不同功效的就要一瓶...... (我荷包都乾了😭)

使用方法:取適量的精華液於手上,全臉擦拭即可

S__29392901.jpg

雖然試用品的容量為6ml

不過我大概一小瓶可以用快1個月左右😅

畢竟我也只有在白天的時間才會擦它~

以下為我個人的使用步驟:(僅供參考)
雅漾活泉水👉驅黑淨白植萃綺肌露👉簡單保養B5修護乳。

而阿彤我會喜歡他們家是上臉後的感覺比較不黏膩!

也沒有一層薄膜感...

還有重點是我自己使用下來....  也比較不會長痘痘😂

但並不是說完完全全都不長痘喔!!! (這不是仙丹捏....) 

只是出現痘痘的頻率有比較低一點~

S__29392902.jpg

其實我自己當初也是看了youtuber的介紹才知道他們家✨

結果後來就默默地變成我會固定回購的美白精華液之一

而我個人對於淡化紅痘疤比較有感的是他們家、及克蘭詩

只能說每個人的膚質適合的品牌都不同

阿彤我還是強烈的建議大家先買試用包來用看看會比較好~

如果感覺還不錯,再來買正裝也不遲啊 XDDDD

至於臉上的斑斑點點、及膚色有沒有變白、變淡.....

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點的效果,但要是你是希望斑點可以完全地消失

那可能只有雷射才辦的到吧🤣

 

好啦 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購買處:YAHOO購物中心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