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購再回購的卸妝水

那就是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,簡稱為小紅水

BIODERMA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阿彤我是趁雙十一的優惠活動在康是美補貨▼ 4入$1111

BIODERMA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第二件再打85折😅

但因為一次買八瓶的話.... 實在是有點太多了

所以最後決定購買一組就好▼

BIODERMA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算一算阿彤我從開始使用一直到現在.... 也用光了五瓶!

其實就差不多是在那個爆痘的時間點購買的😂

畢竟我也一直在前幾篇的文章中裡都有提到

為了想讓皮膚變好、變得更穩定....  所以當時真的是噴出了不少錢😭 

不管是保養品類的精華液、乳液、甚至是防曬

或者是底妝類的粉餅......

我真的是花了不少的時間在爬文看大家的使用評價 XDDDDD

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而他們家的卸妝水!

正是最多敏感肌、油性肌、混合偏乾肌所推薦的~

以下為官方簡易介紹▼

BIODERMA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【高效清潔】
業界首創Micellar Technology膠束科技,兩性特殊結構親油及親水分子
有效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汙,使清潔後的肌膚清爽潔淨。

【修護保護膜】
獨特兩性結構,有效清潔油脂、髒汙及彩妝,同時保護肌膚。

【舒緩水潤】
獨特DAF™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,增加肌膚抵抗力
搭配小黃瓜萃取精華,溫和舒緩皮膚不適。

【敏弱肌專屬配方】
9道淨化程序最高規格純水,PH5.5弱酸性
能相容於人體皮膚且符合歐洲藥典嚴格規範,安全純淨不致敏。

無香料,無酒精,無Paraben類防腐劑,無致痘性

BIODERMA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使用方法:
步驟1
取適量於化妝棉上
步驟2 輕輕擦拭於臉部彩妝與髒汙處,輕柔擦拭,至臉上彩妝與髒污完全卸除乾淨
步驟3 無需使用清水沖洗
(以上來自官網)

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雖然阿彤我自己也使用過市面上許許多多的卸妝水

但我必須說📢貝膚黛瑪他們家的卸妝水在擦完整張臉後

皮膚是完全不緊繃的!!!

真的就是有一種皮膚在呼吸的感覺🤣

由於我每天都還是會上妝,因此卸妝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~

你們也知道爆長痘痘時.... 在心情上會有多差 XDDDD 

那個濾鏡要開到最強才能夠遮住😂這真的很心酸捏.....

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一般阿彤我自己大概會使用到蠻多片的化妝棉

為的就是要把臉部的底妝、及髒污整個擦得乾乾淨淨

雖然皮膚在這個浴室的燈光下看起來是蠻不錯的~

但其實我臉部的某些地方還是有過去長痘的痕跡😅

這就只能夠靠美白精華液來慢慢地淡化了....

BIODERMA貝膚黛瑪|舒敏高效潔膚液

另外卸妝水在擦拭完後

我個人覺得在臉頰的位置也比較不會有熱熱的感覺

因為我印象以前用其他款是會有這種情況產生

也難怪大家都說他們家的卸妝水有如神水般的存在  XDDDDD

阿彤我應該是也不會再換其他的品牌了😂

就這樣一直回購下去~

好啦  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

 

 

購買處:全省藥妝店

線上購物平台▼

momo https://joymall.co/2zp0Z
👩合作、邀稿請寄至umi073177@gmail.com 此信箱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