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其實阿彤我本來沒有想要再寫旅遊分享文,但我覺得出去玩..... 

不寫一下好像又有點可惜😅

畢竟作為一個普通人去觀光景點所分享的內容.... 會比較直白 XDDDDD

因為我跟男盆友是屬於走馬看花的類型
(不參與活動、不走網美路線)

先說📢我跟男盆友是遠距離戀愛

因此我們是先在嘉義住一晚、隔日才開始遊玩。

住宿的旅館為湯野精品旅館|中埔館 ,官網 http://www.ty-motel.com.tw/

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入住😎

房間的部分好像是商務房,並不是主題房喔~ 
(價格有差)

總之房間內算是蠻乾淨的!服務人員也很親切、有禮貌👍

以下為這次的旅遊行程:
第一站👉阿美鳳梨4.0+旺來山鳳梨文化園區
第二站👉金桔觀光工廠
第三站👉三隻小豬觀光農場
第四站👉民雄正宗鵝肉亭
第五站👉嘉義酒廠
第六站👉頂菜園農村博物館
第七站👉北港朝天宮+北港老街

關於第五站....

因為阿彤我當時的手機正在充電 ,所以此篇文章不會作細部的分享!

感興趣的人可自行上網查詢😅

▼▼▼現在就開始吧▼▼▼


 

首先是第一站 阿美鳳梨4.0+旺來山鳳梨文化園區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地址:621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1-3號

停車場: 🈶 |免費

門票:🈚

以下有minivlog可看看▼

其實阿美鳳梨跟旺來山文化園區這倆個的距離.....

可以說是非常的近!就在隔壁而已🤣

而阿美鳳梨是一間在外觀上很可愛的小店

當然裡面就是賣一些跟鳳梨有關的產品

所以愛吃鳳梨🍍的人千萬別錯過喔~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至於旺來山文化園區是一間觀光工廠

官網 https://www.pineapplehill.com.tw/

地址: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-3號

門票:🈚|免費

我跟男盆友在廠內待的時間非常短暫🤣

原則上就是進去晃一下馬上就出來~

反而是外圍的鳳梨園有稍微的拍拍照

然後兩個人順便研究一下鳳梨怎麼長 XDDDD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我個人是覺得可惜的地方是附近就只有他們

所以就比較沒有辦法長時間的待在這邊😅

當然這也可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啦 XDDD 

不過如果你是很喜歡拍照的人,那這裡就是一個很好選擇~

 

 


接著第二站金桔觀光工廠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官網 https://www.kingezi.com.tw/

地址:621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7鄰38號(中正大學旁)

停車場:🈶|免費

門票:🈚|免費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戶外玩耍的地方比較多

剛好也可以加減吸收一點芬多精🤣

而觀光工廠的部分在minivlog中有稍微地拍攝到~

裡面是有一小區域可以參觀。

阿彤我個人是蠻推薦有小朋友的家庭來這裡!

因為光是戶外的遊樂設施....

小孩看到一定會玩到瘋掉 XDDDDDDD

算是一個蠻好消遣的好去處。

 

 


第三站三隻小豬觀光農場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官網 https://www.threepigsfarm.com/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號

停車場:🈶 |免費的要碰運氣,付費則是$50元
(當然停車場的價格有高有低,現場要看清楚喔)

門票:🈶|全票入園券:100元

優惠入園券:100-130公分孩童、持手冊之身心障礙人士與一名陪同(須出示證明) $50元

免費入園:100公分以下幼童及80歲以上長者(須出示證件)

(以上票券皆為純門票,無折抵效果) 👉來自官網資訊。

三隻小豬觀光農場是我個人比較期待的🤣

畢竟它還算是一個新景點!

而且是我們去的這幾項行程中.... 唯一最多人潮聚集的地方

農場內有很多的小動物可以看,當然也有很多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

但阿彤我最嗨的還是摸蛇🐍 (在minivlog中有拍攝到😎)

由於我本身實在是太好奇蛇的重量,所以馬上就跟男盆友說

我想試試看掛在脖子上的感覺😆完全沒在怕

真的沒想到超有份量感的啦~~~

另外旁邊剛好有一隻小鱷魚在工作人員的懷中

也順便摸摸看鱷魚的觸感✨ (可點擊上方影片查看)

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!

本來以為是那種非常硬殼的感覺😆

總之三隻小豬觀光農場阿彤我個人覺得還不錯!
(可能該摸的也摸了 XDDDDD)

不過餐廳的部份我們就沒有特別去嘗試了,因為接下來就是要去吃鵝肉

 

 


第四站民雄鵝肉亭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地址: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, Chiayi, Taiwan, 621

停車場:🈶|極少數車位
(附近有收費停車格,但也可以碰碰運氣看路邊有沒有空位可停)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(此圖來自民雄鵝肉亭粉絲專頁)

先跟各位說📢阿彤我是一個非常討厭排隊的人

我只要看到很長的隊伍就會自動放棄😂

但這次為了要吃鵝肉,所以也就破例排隊等候 XDDDDDDD

嚴格說起來大概有排了半小時左右

因為人真的很多!

不過他們家的出餐速度真的是極快🤣坐下沒多久菜就上來了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至於份量的部分.....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只有兩個人的話

建議麵類點1碗就好,因為超大碗!!!

我們那天點的菜如下:

鵝肉1/4隻、鵝腱 x1、桂竹筍湯 x1、乾米粉 x1、乾冬粉 x1 、豆芽菜 x1
(麵完全吃不完,小菜類則是吃光)

 

 


第六站頂菜園農村博物館

由於去到第五站的時候手機正在充電,所以就直接跳到第六站囉~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地址:嘉義縣新港鄉共和村頂菜園12號

停車場:🈶|免費

門票:🈶|門票$100元
贈送古早味枝仔冰(夏天)或烤蕃薯(冬天)
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我跟男盆友到這裡的時候....

基本上沒什麼遊客😂所以就會感覺比較空虛一點

但也還好啦!至少不用人擠人

不過館內也是有蠻多復古的場景供大家拍照

就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拍照的人,或許這樣拍起照來也比較自在不尷尬~

 

 


第七站👉北港朝天宮+北港老街

旅遊日記|嘉義民雄一日遊

地址: 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78號

停車場:🈶|40元
(附近有很多收費停車場價格有高有低,自行評估)

其實阿彤我們會順道來這邊

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上述的行程都走蠻快的😂

導致距離搭車時間還有點早....
(嘉義高鐵站)

剛好男盆友查了一下google發現離朝天宮還算近,所以就選擇來這邊晃一下

不過鵝肉那一餐真的是讓我們飽到.....

在北港老街這邊完全沒有點東西來吃,僅只有參拜而已😅

 

 

基本上整個旅遊行程,我個人是覺得很充實

可能因為我們倆就不是走網美路線....

以至於在某些景點..... 並沒有停留的太久 XDDDDDD

但大家還是可以根據自身的喜好來安排適合自己的行程

好啦   今天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 👋

arrow
arrow

    阿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